风鸣录

微博@风鸣录
屏蔽章节见读者群:238242495

【Brujay】Baby you are no good for me(underage长篇HE19

  此时阿尔弗雷德已经离开晚宴,先行回去了。

  布鲁斯的身前只站着一个男孩,杰森看到又走过来了一个艳丽妩媚,晚礼群性感紧身充满挑逗意味的女人,是塔利娅。

  “你说什么?”布鲁斯问道。

  “给我们点独处的空间,”塔利娅走到了布鲁斯的身前道,“他说的是真的,这是我的儿子,我和你的儿子。”

  “我叫达米安,父亲。”黑发蓝眼的男孩翘着自负和得意的唇角道。

  

  杰森站在二楼,看到布鲁斯置慈善晚宴不顾,跟着塔利娅和男孩要离开宴会,不经思考地就要跟上去。

  罗伊抓住了杰森的手道:“你要去哪?目标要行动了,我们现在就得去对付他。”

  杰森看了眼目标,又望了眼布鲁斯,甩掉了罗伊的手,决定先完成今晚的任务,再弄清楚布鲁斯那边是怎么回事,那很可能没什么事,杰森想要侥幸地这么想,但更不好的预感袭上他的心头,他知道塔利娅从来不是个简单角色。

  杰森和罗伊向开始蠢蠢欲动的目标走去,他不能让布鲁斯坏了他的行动计划。不能让布鲁斯永远占领主导自己的世界。

  

  布鲁斯和塔利娅一起来到了贵宾室。

  “我真怀念我们曾经火花四色旖旎过的那一个月光下的夜晚。”塔利娅为两人倒了一杯酒,道。

  “我只记得你在我的酒里下了药,”布鲁斯道,推开了塔利娅敬上来的酒杯,“而同一招我不会上当两次。”

  “不要对我那么抱有警惕,让气氛轻松一点,”塔利娅饮下了自己倒的酒道,“达米安是你的儿子,今年十岁,在我用你的精子试管生育后,从小由刺客联盟培养长大。”

  “你指望我会相信这种事?”布鲁斯压低沉了声音说道。

  “不管你信不信,你可以查他的DNA。”塔利娅道,勾起大腿摩蹭上布鲁斯的身体,贴进了布鲁斯的怀中,“这是我们爱的结晶。”

  布鲁斯握住了塔利娅的手臂,推开了塔利娅,“你想要做什么?塔利娅,你的目的。”

  

  “达米安缺少自律,并且需要一个更好的男人的引导。”塔利娅将酒杯放到一边,退开了布鲁斯的身边说道,“一个儿子需要一位父亲,爱不需要目的。”

  达米安走到了布鲁斯的跟前,看着布鲁斯道,声音中透着一丝颤意,但更多的是坚韧不拔,“别那么吃惊,父亲。你会相信我是你的儿子的,我才是你的儿子,你唯一的儿子。”

  “我向你保证,他是你的。”塔利娅在一边看着令人感动泪下的父子相见场景,带着笑意真挚地说道。

  

  塔利娅把达米安留给了布鲁斯,离开了。

  达米安坐上布鲁斯的车,回到了韦恩庄园中。

  阿尔弗雷德见到布鲁斯又带回来一个黑发蓝眼的男孩时,惊怔得出口叹道:“哦,天哪。”

  “你好,你就是阿尔弗雷德?我听说过你。”达米安自主地跟阿尔弗雷德打招呼道,“其他佣人呢?”

  “就我一个。”阿尔弗雷德道。

  “你只有一个佣人?”达米安转头问布鲁斯,惊讶道,布鲁斯的生活琐事不在他的功课范围内。

  “他不是佣人,他是朋友。”布鲁斯走到达米安身边道,向阿尔弗雷德介绍了达米安。

  

  “诚然,听候您的差遣,达米安少爷。”阿尔弗雷德说道,“他就和您在这个年纪时一模一样,老爷。”

  即便不用DNA检测,也能一目了然之事。

  布鲁斯带达米安去了蝙蝠洞,进行一系列的检测来验证塔利娅的话,即便心中已有数,但塔利娅可能使的任何诡计都不可不提防。

  

  “这就是传说中的蝙蝠洞。”达米安参观着蝙蝠洞,“外公时常和我提起这。”

  达米安走过一件件布鲁斯陈列在蝙蝠洞中的装备和战利品,在二层的罗宾服展示柜前驻足,望着自己的身影投映在展示柜玻璃上,罗宾制服就像穿在自己的身上。

  “我会成为你的罗宾,什么时候?不过我可得选择换掉这条绿鳞小短裤,”达米安说道,“蒂姆的那身是他自己设计的吗?我也要有专属于我的风格的罗宾制服。”

  

  “安顿好他。”布鲁斯做着检测,对阿尔弗雷德说道。

  “来,您想要看看您的卧室吗?达米安少爷。”阿尔弗雷德走到达米安身边,为达米安带路道。

  达米安跟着阿尔弗雷德去往他的卧室。

  “希望您不会觉得太小,”阿尔弗雷德打开卧室门对达米安说道,并介绍了卧室的布局,“那扇门后是盥洗室,那扇门后是游戏室。”

  达米安走进了卧室,看着过分宽敞大的卧室,阿尔弗雷德走到一边为达米安打开了动画。

  “您可以看这个消遣,当然您也可以在庄园内自由活动。”阿尔弗雷德道。

  “当然,我明白,”达米安道,“倒些茶来,红糖,鲜柠,瓷杯。”

  

  杰森把目标从车中抓出来,丢到了街巷中隐蔽的一角,逼他说出了今晚的交易暗号。

  然而折断了目标的脊椎,锁骨和手臂。他本可以死得更快速简单点,但现在他死得惨痛无比。杰森一点不忌惮目标的痛叫会引来麻烦。

  罗伊站在一边看着,没有动手,看得出杰森此时心情不好,道:“你这心情变化还真反复啊,白天不是还心情好好的吗?”

      

  早晨,布鲁斯被一阵呯呯嗙嗙的声音吵醒了睡眠。

  布鲁斯穿着睡袍起身去看发生了什么事,他还没有在韦恩庄园听到过这种吵闹的声响。

  “出什么事了?”布鲁斯问阿尔弗雷德道。

  “您自己看吧,老爷。”阿尔弗雷德道,“我希望您可别介意,那把剑可是您祖父的,挂在墙上的那把。”

  

  布鲁斯看到达米安持着剑,在庄园内跳跃冲跑挥刺。然后他翻跃到了窗外,在园艺林中展现着他迅敏狠准的身手,造型灌木在他的锋利的挥砍下不是被砍掉了头,就是被砍掉了身躯。

  “他从早上五点半开始就这样了。”阿尔弗雷德道,“我想我们这个月不用请园丁了。”

  “谁让他是在刺客联盟受的训练。”布鲁斯看着达米安的身手道,露出了欣赏的神色。

  “我本人可是支持灌木们的。”阿尔弗雷德道。

  “我会引导他。”布鲁斯道,看了眼时间为自己在这个点找了事做,“我待会儿会去公司处理事务 。”

    

  晚上。

  布鲁斯让达米安呆在家中,独自夜巡去对付今晚的犯罪分子。达米安在蝙蝠洞中待得没事做,看到了布鲁斯的档案记录,便决定出去帮父亲干净利落地解决掉几个不法分子。

  

  杰森在街头原想看Batman会不会又带个罗宾出来,直觉在不好的事情上总是特别应验。但杰森还没有看到不布鲁斯,就先看到了在街头独自行动的达米安,他在飞跑追逐一个手戴利爪的肌肉突出的大块头。

  达米安没有穿罗宾制服,这让杰森一时在心中不那么不舒服不少,他看到达米安穿着一身斗篷武士装,手持一把利剑。他在韦恩庄园熟悉的那把布鲁斯祖父的剑。

  布鲁斯带这个男孩回家了。

  

  这点不言而喻。

  杰森正打算追上去,看这个男孩会对那个不是一个级别体格的大块头较量到什么地步,就看到一个黑蓝色的身影在不远处掠过。

  “你在我这什么也得不到。”大块头口鼻流血,被打倒在地。

  “回答我,或者受我一剑。”达米安张扬地咧出笑容,冲大块头举起了剑。

  “随你处置。”大块头道。

  达米安对着大块头就要砍下剑去,就好像能不能从大块头口中得到更多的有用信息并不重要,这是他今晚的一个游戏,杀戮已经足够。

  

  迪克飞跃到了达米安的身侧,将达米安一脚踹飞出几英尺远,并伸手接住了达米安掉落的剑。

  “精神病人真是越来越年轻了。”迪克笑看着倒在地上的达米安说道。

  杰森抱着看好戏的心态站到了视野最佳处,观赏着迪克和达米安的对峙,看来今晚会很精彩。

  “你是迪克·格雷森,夜翼,我知道你。”达米安从地上爬起来道。

  “哦?那你又是?”迪克问眼前这个竟然知道自己秘密身份的男孩道。

  

  “我是布鲁斯·韦恩的儿子,我叫达米安,”达米安咬牙带着凶狠的神情袭向了迪克,“把我的剑还给我!”

  杰森注意到迪克的神色一变,在达米安袭击过来的电光火石间,和达米安交手干架了起来。

  他们都知道这就是布鲁斯的儿子,因为他们长得是那般相像,不需要任何确认就可以明白的不容否定的事实。

  

  杰森观赏着迪克的攻击,他还没见过迪克和谁打架这般不留情过,出手之迅疾狠利让杰森开心,迪克在动真格,在他达米安说出那句如闪电般击中迪克的话后。

  “原来理智金童模范生也有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时候。”杰森在视野绝佳得观赏处愉悦地笑道。

  但迪克不可能真的不留情,去杀死达米安,而达米安却是招招致命地袭击迪克,为此迪克受了多道剑伤,最终迪克把达米安捆绑了起来,堵住了嘴巴,吊到了路灯下。

  

  迪克气愤地拿出了手机,拨打布鲁斯的电话。

  “你丢了什么东西吗?”迪克压抑着自己的怒火道,“我这有个男孩,他说是你的儿子。”

    


评论 ( 9 )
热度 ( 71 )

© 风鸣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