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鸣录

微博@风鸣录
屏蔽章节见读者群:238242495

【Brujay】Baby you are no good for me(哥谭首富修罗场26

  第十四届国际未来能源峰会在哥谭召开。

  

  罗伊晨跑完回到安全屋,就听到杰森在屋中一阵捣鼓的声音,他拧开运动饮料杯,喝了口饮料,和杰森在一起后,他已经足够尽自己所能地改善自己的生活健康。

  罗伊喝着饮料,走到杰森的卧室里,看着在试衣镜前的杰森说道:“今天是什么我不知道的重大日子吗?”

  杰森竟然在试一堆铺在床上的衬衣西装和皮鞋,自己怎么不知道杰森还有这些的?

  “你回来的正好,帮我看下哪件衬衣更搭这双鞋子?”杰森从床上拿过两件衬衣在身上抵着试了试,询问罗伊的意见道。

  “如果我说……我看不出两者的区别呢?”罗伊犹豫了下,不置可否地问道。

  

  “我给你在卧室里也放了一套,”杰森也没打算真听罗伊的意见,放下了左手拿着的衬衣,试穿上了另一件道,“中午我们会去餐厅用餐。”

  罗伊把口中的饮料咽下,道:“像一场约会?”

  “像一场约会。”杰森道,套上了西装外套,问罗伊道,“如何?我有看起来至少像,成年了吗?”

  

  像一场约会。当罗伊和杰森一起在午餐时间到了餐厅时,罗伊这才明白了杰森的话指的是什么意思,这的确是一场约会没错。

  杰森在家中将大致的计划安排和罗伊讲了,罗伊还跟着杰森去了杰森提早预约好的设计师那打理了发型,看杰森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精心装扮自己,把自己精心装扮地足够像一颗人们拆开礼带打开礼盒,会令人感到惊喜的甜糖。

  但杰森没有把这个任务中最重要的一环告诉罗伊,罗伊想也许这是杰森想秀给自己看的什么小聪明吧,又或是杰森认为也并没有那么重要而忘了跟自己说。

  

  “欢迎光临,先生们。”侍者恭敬道。

  杰森报了他预约位置的名字,侍者便将他们往餐厅里带。

  在走进餐厅后,杰森的目光一下便锁定在了目标上,杰森对罗伊挥了下手,让他自己坐去座位,而他另有安排,让罗伊见机配合自己。这就是杰森和罗伊间的默契,成长、经历、年龄相近的他们,很多时候即便不需要把对方的需要说得太明白,也会很好地得到对方的应和。

  这是杰森和目标之间的一场约会,罗伊点了点头,走去座位,很快明白了杰森这才打算怎么得到目标。

  那是一位打扮名贵的意大利贵夫人,国际未来能源峰会中的核心成员。但她涉嫌非法交易能源技术,正在筹划一场不可告人的危险战争。当然,这是只有杰森才调查到的机密情报。

  

  罗伊在座位坐下后,看到杰森动用着他迷人的微笑,不知道和贵夫人说了些什么话,也在贵夫人的桌前落座了。他们已经事先将贵夫人的同伴药晕,使其缺席而让杰森更容易得手。

  一切都在安排中。罗伊看到进展良好,便向侍者点了单,然后喝了口水,打算独自享用一场赏心悦目的午餐,这是哥谭出了名难订位的餐厅,也不知道杰森用了什么手段——好吧,他大抵能猜到杰森用了什么手段。

  总之,罗伊打算放松心情地好好品尝一顿美餐,他想大概因为这次的目标是一位美丽的贵夫人而杰森打算使用更温柔的手段吧,能难得轻松地进行一次任务真是令人身心愉悦。

  

  罗伊刚这么想完,瞥到的一幕令他差点将喝进口的水喷出来,罗伊立刻捂住了嘴才阻止了有失体面的事发生,但还是从嘴角流了一点出来到领口。罗伊用餐巾擦了擦领口,目光死死地盯着不远处的用餐人士无法移走。

  布鲁斯·韦恩竟然也在?!

  罗伊看到布鲁斯正和两位女伴在享用午餐,因为桌位位置的问题,而没有发现杰森和自己地进来,但发现也不过是迟早的事了。

  罗伊用擦完领口的餐巾擦了擦额头,杰森这是要玩火吗?!白天光明正大地进行任务也就算了,罗伊相信杰森的能力即便在白天对付目标也不会出什么差池,但当事情变成是在布鲁斯·韦恩的眼皮底下就是另一回事了。这简直是在挑战世界最佳侦探的权威啊!

  罗伊强迫着自己将目光移动到杰森那边,他两股战战几欲先走,要不是队友的衷心将他钉在了座位上,他简直不想见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堪之事。

  简而言之,他原本梦想着放松心情进行一场赏心悦目的午餐的计划,在他还没喝完餐厅的第一口水时,就被彻底打破了。

  

  罗伊敢打赌杰森绝对知道布鲁斯·韦恩也会在家餐厅,绝对不是什么意外巧合。但杰森为什么要这么做?更隐秘地解决掉任务目标不好吗?非要在布鲁斯面前表现自己的能耐?有父子问题的到底是谁啊?!

  “您是第一次来到哥谭吗?夫人,”杰森翘着他的无暇笑容,语调勾人地问道,“也许我可以带你在哥谭转转,让你了解到哥谭真正迷人的地方。”

  贵夫人被坐在眼前大胆外放的年轻人说笑了,道:“你多大了?年轻人。”

  “足够做一切疯狂而有趣的事的年纪,夫人。”杰森道,“你瞧,你的同伴似乎放了你鸽子,而我放了我同伴的鸽子,可见我们有着很多共同点,我猜我们还会找到更多。”

  杰森说着,向罗伊挥手打了下招呼。罗伊惊得差点拿放在桌上的花瓶挡住自己的脸,杰森做着夸张的动作,好像他还不够招摇地被人发现他的存在似的。——特别是被布鲁斯·韦恩发现。

  

  布鲁斯看到了杰森,即便他打扮得与往常不同,但那一头醒目的红发使他不被发现。罗伊看到布鲁斯看到了杰森,布鲁斯的目光从女伴们身上移走,移到了杰森身上。罗伊简直感到脑仁一阵阵地发疼,喉咙发紧。

  “在我走进餐厅的瞬间,您就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为了和您共度一段时光足够打乱我的任何安排。”杰森为自己“重色轻友”的行为美言道。

  贵夫人笑了,道:“我的年纪足够做你的母亲了,希望这不是你和你朋友间玩得什么恶作剧。”

  “请相信我说的每一个字,夫人,不然那将使我伤心,我的母亲可远不上你魅力动人。”杰森道。

  

  “布鲁斯,我在说我们晚上可以……”女伴顾自欢快地讲着她对他们今晚的安排,讲到一半却发现布鲁斯的目光根本不在自己身上,停下来问道,“你在听吗?布鲁斯。”

  布鲁斯收回了目光,回到眼前的女伴们身上,道:“抱歉,我在听,我很期待晚上你给我准备的惊喜。”

  

  罗伊注意到杰森不知和那贵夫人讲了什么花言巧语,竟然没一会儿功夫手都摸到才初见面的意大利贵夫人手上了,这可是他没想到的,杰森原来在撩年长女士上这么有一套吗?

  杰森的手指在贵夫人的手心打转着,翘起的唇角与闪动的睫毛,无一不正中贵夫人的红心,口中吐露着他天马行空的情话,眼神真诚令人无法不信服他说的每一个字。

  杰森饮了一口侍者为他斟上的酒。

  杰森的脚在桌底下缓缓抬起,勾蹭上了贵夫人长裙底下的腿腹。

  

  “够了。”布鲁斯起身道。

  “布鲁斯?怎么了?”两位女伴被布鲁斯突然起身离开座位的行动吓了一跳,不明所以地惊声道。

  布鲁斯迈步走向了坐在窗边桌位正在和一位意大利女士调情的杰森。

  

  

  

  

  


评论 ( 21 )
热度 ( 67 )

© 风鸣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