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鸣录

微博@风鸣录
屏蔽章节见读者群:238242495

【Brujay】Baby you are no good for me(哥谭首富修罗场27

  罗伊感到浑身冰冷,羞耻尴尬地心脏都要停跳了,布鲁斯·韦恩正在往杰森那边走去,而杰森还好像毫无察觉般继续和贵夫人调着情,临危不惧地进行着他的任务,正可谓业界楷模。但是自己要怎么办?就这样见证自己的好朋友即将被世界最佳侦探就这样在光天化日下抓包吗?!罗伊觉得这简直是自己有史以来最不想参与其中的一次任务了,光是看到在眼前即将发生的景象他都恨不得能找个洞钻进去。

  罗伊不得不说他有点恐惧蝙蝠侠,这正是布鲁斯·韦恩要的效果,只要涉身犯罪的人鬼神魔就没有不恐惧蝙蝠侠的,虽然罗伊不能说他们干的事是犯罪,但也绝对称不上合法,尤其在蝙蝠侠的眼中,他们严重触犯了他的界限。

  

  罗伊神经紧张地无意识抓紧了餐巾,咽了口口水,若不是对杰森抱有的绝对友情,他得见机想办法令杰森逃脱布鲁斯的魔爪,他一定会在此刻选择溜为上策。

  布鲁斯走到了杰森的身边,伸脚将杰森继续往贵夫人腿上勾上去的脚挡了回去,在杰森正好将一张写有房号的便签纸塞给贵夫人时,将便签纸夺过捏揉进了手中。

  “我不认为你到喝酒的年纪了。”布鲁斯责问杰森道。

  “你就想和我说这个?”杰森愣了下,歪着头回布鲁斯的话道,“我怎么不知道我们伟大的布鲁斯·韦恩还充当起饮酒年龄监管员了。”

  “嗨,布鲁斯·韦恩,我们上午的峰会上见过。”夫人意外地和布鲁斯打招呼道。

  “是的,瓦勒丽夫人。很高兴在这再次见到您,希望下午的峰会上我们能合作愉快。”布鲁斯风度地道。

  “您和这位年轻人相识吗?”瓦勒丽夫人好奇道,但看眼前这位男孩的举止打扮,会和布鲁斯·韦恩相识也不足为奇,大抵是他们家族世交的朋友吧,“想不到您还爱和年轻人为伴——”

  “相信我,他非常喜欢,越年少越好的那种。”杰森打断了瓦勒丽夫人的话,故意讽刺布鲁斯道,在布鲁斯的瞪视中而笑意愈加得意。

  瓦勒丽夫人不介意两人间有什么隔阂,装作没听懂杰森的故意中伤,继续自己的好奇道:“您刚说您认为他还不到喝酒的年纪,可以问下这位年轻人是什么年纪吗?”

  “继续发展下去会让您犯罪的年纪。”布鲁斯低沉着声音说道。

  杰森整了整衣装,轻笑着起身凑近布鲁斯的耳边道:“那么您已经犯罪了,先生。”

  

  布鲁斯反扣过了杰森的手,不想在餐厅里引起更大的注意——他知道餐厅里不少人已经注目过来了这场引人兴趣的午餐间小插曲,布鲁斯对杰森道:“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夫人,这是个危险的男孩,我认为您值得结交更好的适合您的绅士。现在相信有男孩需要被上一堂礼仪课。失礼。”

  “Ouch。”杰森故意叫道。

  布鲁斯扭着杰森的手,便往他将餐厅外带,餐厅经理见况立刻上来询问。

  “发生什么事了吗?韦恩先生。”经理心慌意乱地问道。

  布鲁斯停了下脚步道:“我认为你们的售酒执照需要一次重新考核。”

  

  布鲁斯知道就这样反扣着杰森的手将他带到街上的话,还未将他推进车里就会被杰森逃之夭夭,便将杰森推向了电梯。

  在电梯楼层上按了他瞥见的杰森早就订好的房间号。

  

  布鲁斯的两位女伴吃惊地看着布鲁斯做出的举动,而她们显而易见地,被放鸽子了,这在绅士优雅的布鲁斯身上可不多见。

  罗伊瞠目结舌地坐在原位上,一切都发生得太迅速了,在他的脑袋尚未思考好该如何应和杰森为好友制造脱身机会前,竟然就已经被布鲁斯扣着手推出了餐厅,而就在他以为到了街上他可以有更多施展身手的机会去营救杰森时,罗伊冲出餐厅,却发现布鲁斯竟然不按常理出牌地将杰森推进了电梯!

  这是要去做什么啊?!罗伊简直抓耳挠腮不知所措,眼看着好友就要成为黑暗蝙蝠的困兽,祈祷布鲁斯·韦恩千万不会暴揍杰森一顿,就像自己养父曾经对自己做的那样,然后再……

  这可是在谁也看不到的密室即将发生的惨案啊,虽然全世界都知道Batman不杀人,但落个半身不遂生不如死可也是他的知名行径啊!

  

  布鲁斯从杰森的身上摸出了房卡,打开了酒店房间门,将杰森推进酒店套房后,才松了杰森的手,关上门,他知道这个套房所在的高度不会让杰森轻易选择跳楼来脱身。

  杰森揉了揉手腕,毫不在意地往情人大床上一躺,半支起身道。

  “明天的头条,哥谭首富布鲁斯·韦恩将红发男孩从知名餐厅强行扣走,”杰森俏皮地向布鲁斯说道,“小标题:遣送进酒店套房。”

  “你的确知道哥谭的媒体都是韦恩集团控股下的吧?”布鲁斯不为所动道。

  “耶耶耶,无聊。”杰森躺下在了床上,望着天花板。

  

  布鲁斯走去酒桌为自己去倒了杯酒,使自己冷静下来,不然他真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来,杰森竟然光天化日到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无法无天。

  布鲁斯喝了口伏特加,压了点自己的怒意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做什么?”

  “当然,一个十六岁的男孩在这个年纪日思夜想所梦的事,你可不能指摘我这个。”杰森在床上转了个身,看向布鲁斯道,带着年少轻狂的微笑说出故意天真的话。

  “收起你的那套,杰森,我可不记得我有教过你这些。”布鲁斯的手指握紧酒杯道。

  “耳濡目染罢了,国际著名的花花公子。”杰森用手指冲布鲁斯打着引号道,“你知道我的学习能力很强。”

  “你想把那位夫人引到酒店套房来,然后你会杀了她,不管她犯了什么罪,你会这么做的。”布鲁斯戳破杰森的真正计划道,“用你以为的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杰森用右手握住左手的拳头捅向自己的胸口做出你抓到我了的模样,道:“我说了,一个十六岁的男孩在这个年纪日思夜想所梦的事,杀戮。”

  布鲁斯走到了杰森躺着的床边。

  

  


评论 ( 23 )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鸣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