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鸣录

微博@风鸣录
屏蔽章节见读者群:238242495

【Brujay】Baby you are no good for me(又名:哥谭首富修罗场HE38

【→目录传送门戳】


  达米安和蒂姆又打了起来,当蒂姆去韦恩集团,走进总裁办公室去替集团处理一些公事时,看到达米安正坐在布鲁斯的座椅上。杰森目睹了蒂姆和达米安的打架,因为他正藏身在布鲁斯的总裁办公室,想给布鲁斯一个惊喜,还没来得及藏好惊喜礼物,达米安就走了进来。

  

  “从这里望去风景很好,哥谭的风采尽收眼底。”达米安翘膝交握手坐在总裁办公桌前,装着大人的样子,又转了一圈座椅,望向身后的落地玻璃窗。

  就在杰森腾身藏在天花板的一角,想要发作时,又一个推门而入的声音响起。

  “布……”蒂姆走进总裁办公室,看到办公桌的座椅背对着,还以为布鲁斯也在,但即刻感到坐在座椅上的并非布鲁斯,因为对方身形太矮到头甚至没有超过座椅背。

  坐在座椅上的人听声转了过来,达米安看向蒂姆,眼神中的轻蔑之色一下就点燃了蒂姆的神经。

  “有什么事吗?”达米安装出大人的姿态样,用他以为的尽量克制平和的神态说道。因为上一次后,达米安的确听从布鲁斯的话学着收敛了点他的杀戾。

  

  “你在这做什么?”蒂姆反问道。

  “这是我的韦恩集团——会是,这一切将是我会继承的,我将继承这一切,”达米安说道,“所以有什么问题吗?倒是你,来做什么?”

  “别自以为是了,布鲁斯什么时候做了我不知道的决定吗?”蒂姆冷冷地驳斥道。

  然后,杰森走了下神。

  

  他打了个哈欠,感叹着罗伊的新发明吸力鞋真好用,开关轻轻一按,他就可以像有特异功能一样轻松吸附在天花板上,为他的行动提供了不少方便。

  等杰森回神时,已经听到了一阵砰砰乓乓声,达米安越过办公桌和蒂姆在总裁办公室宽敞的大厅内打斗了起来,所以让杰森作证的话,他也说不出到底是谁先动的手。

  杰森的手指在蒂姆和达米安身上来回指了指,最后落在达米安身上,“不过我猜,是小坏蛋。”

  

  达米安一个滚身,将压制在自己身上就要一拳揍过来的的蒂姆反丢到了身上,继而向蒂姆扑去。

  杰森剥了颗糖,塞进口中欣赏观战了起来——终于比吵架不无聊了那么点,“啊……”

  糖纸一不小心从天花板处掉下,杰森伸手要去抓,因为视线正在小鸟们的打架上,而抓了个空。

  不过好在蒂姆和达米安正打得火热上,谁也没注意到一张糖纸的飘下。

  

  蒂姆将达米安按向了一处摆放成就表彰的玻璃奖柜,达米安很好地护住了自己的头部并未受伤,奖柜应声而碎。他们又打到了会客席上,被当做武器的座椅砸向了墙壁和门,发出巨大的打砸声。

  总裁办公室门外的走廊上很快围了几名高层过来。

  “里面发生了什么事?”一名董事被吓到地问道。

  另名高层耳语告诉了他是谁在里面,以及可能正在发生的什么事。

  因此围观者们而不约而同地不再更靠近布鲁斯的总裁办公室,以免殃及其中。

  

  布鲁斯的总裁办公室中不断传出来的剧烈惊人的干架声。

  一位握有话语权的老董事终于看不下去了,抚了抚额,给高层助理们说道:“谁给布鲁斯打个电话告诉他下?”

  

  “男孩们打起来了!”

  一位女士接听起了布鲁斯落下放在桌上的手机——她知道这不礼貌,但谁会不好奇布鲁斯·韦恩的来电呢?听到传来这么一句话,俱乐部中,布鲁斯正和一位朋友谈笑完,走回女伴的座位边,见女伴正将手机递给了自己。

  “‘男孩们打起来了?’这是什么意思?”女士问布鲁斯道。

  “……”布鲁斯加快了一步,从女士手中拿过了手机,接听了电话,“你说什么?”

  “男孩们打起来了,在您的办公室里,我想您……最好过来一趟。”高层助理对布鲁斯讲道。

  即便隔着手机,布鲁斯也听到了响亮的砰的一声重物撞砸到门的声音,不好的感觉涌上布鲁斯的心头。

  “我在路上了。”布鲁斯说完,便挂了电话,立刻离开了俱乐部,赶去韦恩集团。

  

  布鲁斯走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门口,看到走廊上围观着几名高层董事和助理。

  “你们没有工作要做吗?”布鲁斯挥退了他们,知道他们不敢更靠近自己的办公室一步去了解里面到底是怎样一番场面了。

  围观者们闻声散去,留给韦恩总裁调解家庭纠纷的私人空间和脸面。

   

  布鲁斯推门而入后立刻关上了办公室门。

  看到自己偌大的办公室内一篇狼藉,几乎砸毁得不见原来面貌。

  布鲁斯快步走向了混乱的中心,将打作一团的达米安和蒂姆一手一个拎开,“够了!”

  达米安被布鲁斯生气地拎得脚离了地,双手环胸不服气地说道:“这次我可没做错!” 

  “住你见鬼该死婊子养的嘴!”如果不是布鲁斯把他两人拉得足够远,蒂姆一定还会再还击过去,蒂姆变着几种语言咒骂达米安道。

  如果不是还藏身在天花板上,杰森简直想为蒂姆这一连串显示语言天赋的骂辞拍手了。但同时杰森也有那么点欣赏起达米安来,他总是有办法将韦恩家里最理智冷静的两个男孩彻底激怒过他们的底线。使他们现出平日里不会有的样子。

  

  布鲁斯放开了两人,想让两人都冷静下来,而刚放开了蒂姆,蒂姆就踉跄着险些跌倒在了地上,布鲁斯眼疾手快地搀扶住了蒂姆。

  “你还好吗?蒂姆。”布鲁斯关切地问道,伸手去试了蒂姆的脚。

  “我没事……啊!……”在布鲁斯碰到伤骨时,蒂姆发出了痛声,手下意识地抓紧了布鲁斯的肩膀。

  达米安站在一边,不满地看着父亲和蒂姆的动作,但也没法再出声为自己说点什么,怒意在他的心中蹿烧,这本应只是他一人的父亲,他才是布鲁斯·韦恩唯一的继承人,唯一的亲生儿子。

  “你还能走吗?”布鲁斯抬眼问道。

  因为打斗时麻痹了痛觉,一心只在对付达米安上,神经松下后伤到骨头的疼痛在迈开一步时立刻剧烈地传至了全身,还未等蒂姆作答,布鲁斯便知道蒂姆已经伤到走不了,布鲁斯双手抱起了蒂姆。

  “我送你回家,让阿尔弗雷德为你治疗下伤势。”布鲁斯说道。

  蒂姆不再作声地让布鲁斯抱着自己离开。

  

  杰森在天花板上看着,他不得不说布鲁斯的这个举动有这么一点刺痛了他——意料之中,但仍然刺痛,他又想到过去的种种。当他受伤时,布鲁斯这样抱起他回到家中,他会在家中接受温情的治疗,阿尔弗雷德的医术非常高超,可以应对一切伤势。

  当自己死亡的时候,布鲁斯找到自己时,是否也这样抱起自己?

  

  “达米安,你也一起来。”布鲁斯对达米安说道。

  达米安只能愤愤地一并跟了上去。

  布鲁斯抱着蒂姆正要离开办公室时,看到了一张掉在地上的糖纸,皱了皱眉,走出了办公室。

  

  “呼,终于都走光了。”杰森吁出一口气道,打算继续他的惊喜礼物计划,虽然这在一堆混乱中进行提升了他的难度, 蒂姆和达米安几乎把他能藏礼物的地方都砸毁光了。

  杰森在天花板上环视藏礼物的点,正要跳下来时,突然布鲁斯又回到了办公室。

  

  “杰森!”布鲁斯头也未抬地看着地上的糖纸,说道。

  他将蒂姆暂且抱到了休息室躺下,叫了阿尔弗雷德来接男孩们回家,然后便再次回到了办公室,那是杰森爱吃的口味的糖果纸,知道杰森一定藏身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又想搞什么破坏。

  “你捉到我了。”杰森按了下吸力鞋上的按钮,从天花板上跳到了布鲁斯身前,口气轻松仿佛正在和布鲁斯玩捉迷藏一般。

  

————————————————————————
大家的回复是LZ的动力和源泉o(*////▽////*)q 

评论 ( 37 )
热度 ( 94 )

© 风鸣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