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鸣录

微博@风鸣录
屏蔽章节见读者群:238242495

【Brujay】Baby you are no good for me(underage长篇HE18

  “你愿意付出什么——发自心底,你肯付出什么代价来让因你而死的孩子重生,改变你一生中犯下的最大的错误?”恶魔高高在上地站在黑暗与死骸中对布鲁斯说道。

  “布鲁斯……?”杰森出现在了恶魔的身边,眼光闪烁。

  “你想要这个,你必须这么做。你可以让他回来——你只需要付出你的‘灵魂’。”恶魔喋喋不休地说道。

  布鲁斯看着恶魔,冗长的寂静,“不。”

  “可惜 。”恶魔消失了。

  脚步声响起,杰森在黑暗中远离。

  布鲁斯追了上去,“不,杰森……杰森……等等。”

  

  但杰森没有等布鲁斯,当杰森再次转过身来,他身临哥谭的一片血泊中。

  杰森手持滴血的利刃,身边伏满死骸,不再是恶魔所为,而是杰森所做。他看着自己,碧蓝的眼眸在哥谭的夜色中闪光,他启动口唇,带着甜美的笑容,说出自己此生中最大的恐惧。布鲁斯看着杰森站在眼前,却无法再上前一步。

  “我会杀死很多人,你永远也无法阻止我。因为你爱我。”

  

  布鲁斯从床上醒来,又一个噩梦,卧室寂静,整座韦恩庄园都透着宏大的寂静。

  布鲁斯从床上坐起,他知道蒂姆已经离开,韦恩不再有男孩轻快的欢笑声响起,在噩梦中醒来,也不会再有一个需要的拥抱。他需要蒂姆,布鲁斯知道这一点,在杰森死后的孤独与愤怒中,蒂姆发现了自己的失衡,他决心要为此做些什么,他做得很好。

  

  布鲁斯穿着晨衣走到餐厅。

  阿尔弗雷德见了惊道:“这对你而言可不常见,老爷,做了一个坏梦吗?”

  “给我一杯咖啡。”布鲁斯说道,将信拿到了餐桌上,拆开来看。

  “当然,老爷,”阿尔弗雷德道,看见布鲁斯手上的信,“我认为蒂姆少爷会照顾好他自己的。”

  

  布鲁斯看着信,上面写着蒂姆决定单独行动打击犯罪,他不再是罗宾,他不想要取代或替代任何人,他为自己取名为了“红罗宾”,假期有空时他会时常回韦恩庄园来看布鲁斯和阿尔弗雷德,他会回家,在他有空的时候。他仍然会管理处理韦恩集团的事务。

  布鲁斯合上了信,在迪克第一次做出这种事后,这类事布鲁斯已经变得好接受得多,有韦恩集团作为他们的行动资助,提供所需的世界最先进的装备和科技,更让布鲁斯可以放下心。

  

  他知道蒂姆足够能干到可以照顾好自己,蒂姆是个聪明杰出的男孩。

  阿尔弗雷德为布鲁斯端来咖啡时,餐盘中还放着另一个信封,一个邀请函。

  “这是?”布鲁斯打开来看道。

  “恕我直言,老爷,上次你注意到你那国际的花花公子的形象已经是多久之前的事了?”阿尔弗雷德道,“这是周六晚上一个慈善晚宴的邀请函,我认为你应该亲自出席,你也需要一次休假。”

  

  蒂姆离开了。

  杰森心情很好地和罗伊选了他们新的安全屋,然后购置了不少植株、家装进去布置了新安全屋。他现在有室友了,而且之前的安全屋被雷霄频繁造访,虽然他不介意,但杰森认为应该还是换一换才能对得起安全屋这个名字。

  “是什么让你心情这么好?”罗伊抱着杰森买来的植株,充当搬运工的角色,忍不住说道,“你看起来都快飞起来了。”

  “我觉得我相当喜欢聪明人。”杰森好心情地说道。

  罗伊有点不好意思了,道:“你这是在说我吗?”

  “……”杰森看了罗伊一眼,被罗伊的自我觉悟高得一时没了后半句话,但也不好打击自己的伙伴,转了话题道,“今晚有个慈善晚宴,我们一起出席吧。”

  

  “我以为我们是犯……我是说,法外者,”罗伊不解道,他想不到他们干的事哪点跟慈善扯得上关系,“我们还要做慈善?”

  他可从来不信慈善这套,不过是上流社会让自己门面添光的玩意,捐献的那些款项指不定都被黑到哪去了。

  “一晚上的休假放松,”杰森道,“开玩笑的,我们有目标在慈善晚宴上。”

  

  周六晚的慈善晚宴中。

  布鲁斯·韦恩的现身成为了整场晚宴的焦点,吸引了各国来宾的宴客们的眼神无数,这位国际著名的花花公子,消失在人们的眼光中已经有一段时间,各国多场慈善晚宴中他虽屡屡捐献巨额却常常只是让代理人出席。这次的现身,对众来宾而言可谓为一场惊喜。

  听说布鲁斯·韦恩爱好冒险、旅行,宾客们都对他消失的这段时间又去哪经历了惊奇的历险的十分感兴趣。

  “晚上好,女士们。”布鲁斯被阿尔弗雷德打扮十足无可挑剔,从花花公子这个形象而言,他迈下阶梯,多情又绅士地打招呼道。

  

  受宠若惊的女士们立刻贴了上去,黏在布鲁斯的身边,娇声道:“你是上月球去了?还是怎样,真没想到能在这见到你,虽然这是你的城市,但你可不是个待得住的男人。”

  “好久没见到你了,布鲁斯,我以为你都快忘了我们了。”穿着低胸晚礼裙的女士说道。

  “你知道我,爱到处玩的,塔玛拉。”布鲁斯接受过女士们黏上身来,搂过她们的腰表示亲热,继而伸手取过侍者盘中的香槟,“当你转变了这个地球上所有的好玩的地方之后,你还有什么地方好鬼混呢?当然该回家一次了。”

  聚在布鲁斯身边的女士随着他的侃侃而谈愈来愈多,就好像他天生对女人们充满磁力一般,女人们总是更爱风流不羁的花花公子这一型,更勿论对方还是哥谭首富的布鲁斯·韦恩,俊朗单身父母双亡,拥有享之不尽的财产。

  

  “要不这样吧,我把你们每个人的号码都留下来,然后我们回头在一起高兴高兴,尤其是我,”布鲁斯风趣地谈道,“话说我那个管家跑哪去了?”

  布鲁斯看到阿尔弗雷德就在不远处,便找了借口从女士们当中抽身,向阿尔弗雷德走去。

  “我真该得个奥斯卡奖什么的,她们都迷我,”布鲁斯对阿尔弗雷德说道,“我做得怎么样?”

  

  站在二楼的杰森,看着聚集了晚宴焦点的这一幕。

  慈善晚宴很大,来客众多,他不会被布鲁斯轻易发现,罗伊推了推杰森支在凭栏上的胳膊,调侃道:“你的爹地可真是魅力十足啊。我打赌他和那些女人们在床上的时候一定更加魅力十足。”

  杰森想让罗伊注意目标而不是把焦点也放在布鲁斯身上,但他也没什么资格这么说,他同样没在注意目标,杰森注意到一个男孩的视线和自己一样,一直注视在布鲁斯的身上。

  一个黑发蓝眼穿着晚礼服的男孩,他正向布鲁斯步履坚定地迈去。

  

  这几乎让杰森折碎了手中的玻璃杯,而下一句从男孩口中说出来的话,更令杰森失去了语言能力。

  黑发蓝眼的男孩在布鲁斯的身前仰着他稚气未脱却充满杀戾的可爱脸蛋,眼中闪着星光般的憧憬,说道。

  “终于见到你了,父亲,我知道你的一切。”  




评论 ( 30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鸣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