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鸣录

微博@风鸣录
屏蔽章节见读者群:238242495

【Brujay】Baby you are no good for me(underage长篇HE09

  杰森轻而易举地进入了韦恩庄园的室内,即便他没有钥匙,但他仍然了解如何从这座庄园安全系统的可破解之处进入,有天赋的——用布鲁斯的话来说。杰森了解这座安护等级似堡垒的庄园如自家的后花园。而这里的确曾是他的后花园。

  杰森不发出声息地走在走廊上,他驻足了那么一会儿,从他曾经站过的角度,望出去看室外的圆月,仍然是那么明亮的圆月,如他曾经站在这个视角看过的如出一辙。

  时间似乎并没有过去多久,没有久到令他熟悉的一切发生变化,这个庄园中的一切,他视界中看到的一切仍然是那么熟悉。

  但又恍如隔世。

  

  杰森推门而入了布鲁斯的卧室,他可以做到他想有多悄悄就能有多悄悄,这是身为罗宾,布鲁斯训练过他的必备技巧之一,他们总是神出鬼没地出现在罪恶之处,惊吓得罪犯们失魂落魄。

  杰森看到布鲁斯正躺在他的大床上,孤寂而沉静地睡着,杰森走到了布鲁斯的床边。

  

  杰森看着布鲁斯的睡颜,这不同于他白天的样子,更不同于他黑夜中的形象,温雅安定地入睡着,不知道正在做什么梦。

  气息平稳得可以看出看进入深眠没多久。那往往会是个不错的梦。

  不过他很快就能知道布鲁斯在做什么梦了,他可以让布鲁斯告诉自己,当然他可以,如果他仍然感兴趣。

  

  杰森爬进了布鲁斯的被子中,他思绪在他的这个动作中停滞了一瞬,但仅一瞬,他的动作已经在他的思想回来前,跨坐到了布鲁斯的身上。

  也在布鲁斯醒来前。

  杰森拱起了被子,跨坐在布鲁斯身上,在他想俯下身凑近布鲁斯耳边时——他知道他不用做到这一步,布鲁斯就会醒了。

  布鲁斯从深眠中醒来,睁开眼看到映入视界的竟是杰森,不禁恍神以为这是一个双重梦,他仍然没有醒来,他依然在睡梦中。但身为侦探那么多年,受压在身上的切肤体感让他很快明白过来这不是梦境,这是真实。

  “杰森……?”但布鲁斯无法理解杰森怎么会突然回来,还出现在他的身上,他按下床边的一个控键,落地窗帘自动缓缓拉开了中间一段距离,可以令夜色透进卧室,而看清具体情况。他没有直接开灯,那在深夜会让他的视线感到不舒服,也没有拉开全部的落地窗帘,仅一段透入室内的夜色已足够。

  

  “你已经明确看清了,而DNA的检测结果也让你明确了这一点,我猜?”杰森说道,自那一天后他就还没见过布鲁斯,虽然也没有过去多久。

  “我去找过雷霄了。”布鲁斯说道,“我——”

  杰森把手抚上了布鲁斯的喉咙,阻止了布鲁斯的后半句话,他可不想听到布鲁斯的道歉,已经太迟了,当然他也不确定布鲁斯会向他道歉,也许从未有过这个念头。杰森将手按上了布鲁斯的项颈,无论布鲁斯后半句想说什么,他都不想听,在此时此刻。

  “你想要什么?杰森,”布鲁斯没有表现出被人欺身在上愠怒,而是几乎可以用温和来说的,说道,“向我复仇吗?”

  杰森想,也许是布鲁斯还没有完全睡醒。

  “那的确是我要做的,但不是现在。”杰森说道,松开了抚按在布鲁斯颈上的手。

  “你想要杀我吗?”布鲁斯问道。

  杰森不能否认他没有动过这个念头,杰森说道:“或者我有个更好的选择,在现在。”

  

  “抱我。”杰森用双手扣制住了布鲁斯的双手,俯低身近到布鲁斯的脸边,说道。

  布鲁斯怔大了眼,而忘了反扣住杰森的手去制止他的男孩,这两个字的冲击力在他眼前不亚于整个哥谭被小丑在他令人要疯的笑声中轰然核爆。

  跨坐在自己身上的男孩,他的杰森,上扬着唇角说出了疯狂的话。

  杰森想,布鲁斯会打他,很狠,很重,绝对能让他感到疼痛的那种,他想要感到疼痛。无聊到失去感觉的空白感啃噬着他的心脏快要让他发疯。

  他想要有感觉,他自己选择有的感觉。

  

  疼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杰森没有等来他想要的疼痛,布鲁斯没有反手给他一个耳光,重到他牙齿磕破口腔吐出带血的唾沫来。杰森知道布鲁斯会这样对迪克,但他在自己身为罗宾时几乎没有打过自己,他会斥责自己对罪徒下手太重,他会责怪自己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冲动。他的斥责和认为自己不够好的眼神更令杰森无法承受。

  “为什么不打我?那天晚上你对我下手可一点都不轻,布鲁斯。”杰森说道,布鲁斯的没有反应更令杰森比被打感到痛苦。

  他想要疼痛,身体上的疼痛,而非心里的痛苦,他想这样,用身体上的疼痛就盖过心里的感触。他不想要的,并非由他选择而有的痛苦。

  他不想要烦闷,不想要无聊,不想要痛苦,他想要疼痛,最好来自于布鲁斯给予的。那能提醒他很多事。

  

  打他?杰森的话就像木桩刺进了布鲁斯的胸腔,令布鲁斯感到心疼得说不出话来。

  “抱歉,杰森,”布鲁斯说道,那天晚上他下手时还不知道红头罩下的就是杰森,不然布鲁斯知道,他不认为自己依旧可以下得去手,即便红头罩的杀戮行径并不会因为头罩之下是谁而改变,“我从未想过伤害你。”

  杰森露出了不屑的神情,“你说‘抱歉’的时候就像个天使,这不适合你,布鲁斯,我们都这知道这太迟了。”

  “让我拯救你,杰森。”布鲁斯低沉的声音中带着心疼说道。

  杰森笑了,正色道:“我现在只要你做一件事,布鲁斯,如果你连这都做不好的话,我会自己做的。”

  


评论 ( 31 )
热度 ( 71 )

© 风鸣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