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鸣录

微博@风鸣录
屏蔽章节见读者群:238242495

【Brujay】Baby you are no good for me(underage长篇HE07

       杰森喜欢拿利刃刺人肩伤,因为一那很疼,二那能使人大出血几分钟死亡,三那很疼,四那很疼。

  此时,杰森就用利刃将一个蝙蝠侠的同盟者女刺客、犯罪斗士昂妮克斯钉在了墙壁上。

  “所以我猜,不是一个幸运的夜晚?”杰森将利刃从昂妮克斯的肩膀中拔出,将其踹倒在地,他的周边已经伏倒了一片残尸,他捣毁了一个不在他接受范围内的犯罪团伙,对于人渣他的处理手段向来高效利落——由他制裁。

  法律从来都是虚伪无用的,用杀戮治罪邪恶,他们的死刑由自己判处。

  但那群所谓的正义斗士可不这么认为,那么阻拦在他惩治之道上的石子们,他自然也会毫不犹豫地踢除。杰森俯视倒在地上已经站不起身的昂妮克斯,这时夜空落下了雨滴。

  “我可以现在就给你致命一击,或者让你躺在地上过一会儿就失血而亡。两个都是不错的选择。”杰森说道,“人们总是要为自己的愚蠢承担代价,既然你以为你能阻止我。”

  

  “你想要选择哪个?”杰森举着他手中的利刃说道。

  “哪个都不,到此为止了。”蝙蝠侠出现在了红头罩的身后,用蝙蝠索捆住了红头罩的手,将其扯倒在地。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悄无声息,Batman。”红头罩反手将利刃投至另只手中割断蝙蝠索,挺身而起,“我还以为你不会出现了呢。”

  那蝙蝠索并非一般刃具可以砍断,但杰森知道蝙蝠索的制造材质,他的利刃为大种姓所予,亦非一般锋利。只要抓准时机和找准窍门便可轻易切断。

  淅沥沥的雨滴将血液的味道湿混进空气中,自然呼吸便可闻到。蝙蝠侠看在七零八落在四周的尸体,知道红头罩又进行了一场本可以避免的杀戮,即便那些皆为罪恶之徒。

  “停止你的谋杀行径 ,游戏结束了。”布鲁斯旋转腰带上的按钮,使用潜行模式开至此处的蝙蝠机立刻发出了扰乱人神经的轰鸣音波。

  “这不是谋杀,是扼杀,铲除邪恶罪徒的必要手段。”红头罩在闪避过几个蝙蝠镖的掷射后,踩向一边的矮墙,攀腾飞跃向空旷处逃去,他自然知道蝙蝠机的诡计,而他从不可能中这种瓮中捉鳖的陷阱。

  “如果你在那么多年后仍然不明白这个真理的话,我会让你明白。”在翻跃向一堵墙时红头罩同事后转身对追上来的蝙蝠侠开枪道。

  蝙蝠侠追逐在红头罩的身后,红头罩在楼宇间飞窜,将其带至天台,并在口袋中掏出一把糖果般大小的雷珠洒落到了地上。蝙蝠侠紧急刹住了自己的前冲,向一边石柱钉出蝙蝠吊索荡过了那些珠子们。

  “啊哦,差一点你就踩中了,可不是只有你才有昂贵玩具们。”红头罩用他账户上的款项同样定制了一些可以和蝙蝠侠相较量的装备和玩具们,他知道那些东西的原材和设计。

  

  布鲁斯眼前浮现和一起夜出时穿着罗宾制服的杰森在地上洒满糖果,将罪犯们麻痹击倒在地的模样,这正是他最爱的招数。

  “还远远不会结束,我们之间的游戏。”红头罩在雨中天台上向蝙蝠侠袭去说道。

  在蝙蝠侠再次向红头罩抛出蝙蝠索时,红头罩回以蝙蝠索电击,时机恰好的令蝙蝠侠反受到了伤害。红头罩用枪向蝙蝠侠射击,在蝙蝠侠的闪避下子弹很快用尽,他向蝙蝠装的薄弱处踢腿踹去,进行近战搏击。

  蝙蝠侠就势拗住了红头罩的腿,红头罩迅疾地踢出另个腿来抽离钳制,他挥拳击向蝙蝠侠的下颌,但同样也承受了蝙蝠侠的攻击。

  雨淅沥在他们之间,气息混淆一起。

  

  这是一场不利于自己的体力战。

  最终杰森带着布鲁斯跃下天台,跳进了一条暗巷中。

  雨势渐大。

  

蝙蝠披风在空中展开,黑暗如蝙蝠飞下。

蝙蝠侠扑到了红头罩身上,就在他要彻底抓住红头罩之时。

杰森伸手,迅势摘掉了蝙蝠侠的面具,说道:“你知道这是哪里吗?布—鲁—斯。”

布鲁斯挥下去的重拳停在了空中,不禁惊睁了眼睛,他知道自己是谁,在这世上知道自己秘密身份的并无几人。

“你到底是谁?”布鲁斯怔道。

“揍下来,揍到我的脸上,”杰森故意将左脸侧给布鲁斯,“或者你可以选择自己猜猜我是谁,让我给你一点提示。”

说着杰森曲膝狠击中布鲁斯的腹部,从布鲁斯的钳制中抽身,脱离到三步远处。

 

杰森站在路边,伸手脱掉了红头罩,红头罩滚落至了布鲁斯的脚边。

“杰森?……这,这不可能!”布鲁斯看着站在眼前的男孩的面貌,惊怔得几乎失语。

即便眼前红头罩的身手再让自己感到熟悉,即便他看起来十分熟悉自己,但人死不可能复生,这绝无发生的奇迹。

在这之前,布鲁斯极力想将杰森与犯罪维系在一起的念头撇清。而此时,杰森就这样坦诚直面地站在了自己眼前,他的双手沾满杀戮。

 

“是我。”杰森翘起了唇角。

闪电在杰森的身后照亮。布鲁斯看到在电闪雷鸣的瞬间,站在自己眼前的正是穿着罗宾制服的杰森。

“你不会觉得,我会相信这种诡计?”

“我认为你很清楚,透彻心扉地清楚。”

布鲁斯看着眼前的男孩,难以置信道:“这如何在你身上发生的?”

“那并不重要,对么,至少对我而言。”杰森说道。

 

雨声在夜间街头显得空渺。

“对我而言重要的是,”杰森道,“你做了什么,和你没做什么。”

 

“这里是犯罪巷,你找到我的地方,在我只身一人时。”杰森说道,望着站在对面的布鲁斯,仿佛第一次见到布鲁斯的那刻重临了自己心间。

他撬了蝙蝠车的轮胎,那能卖个好价钱,为了生存,在布鲁斯看到自己时,在自己的惊慌中,他看到布鲁斯的笑声响起。

他不知道原来令哥谭所有的犯罪之徒胆战心惊的蝙蝠侠会这样笑,但他知道。

当你降临于我的生活时,我就知道你是我无法躲避的劫难。

 

布鲁斯带自己领略了他从未抵达过的世界,他飞翔在哥谭的高空,相伴在布鲁斯的身边,他的生命被真正创造,他的人生从那一天启始。

直至布鲁斯狠狠地将自己推下世界的边际,令自己独自面对那个犯罪精神病变态狂小丑。

时间修复了它的错误,他本不该死去。

 

夜雨淋沥在了布鲁斯的脸上。

“那么你做的这些到底是为了什么?”布鲁斯问道。

“我会成为你本应成为的那个你,死亡会降临在那些该死之人身上。”杰森走近布鲁斯说道,“你从未越线,但我会。这才是正确的惩治之道。”

杰森咬破了自己的拇指,伸手将血刮到布鲁斯的嘴角,“尝一下,如果你还有什么不信服的 。上面有我的血液与唾液,你的高科技DNA检测结果会使你信服的。”

布鲁斯心中透彻心扉地知道,这就是杰森,哪怕没有任何科学验证,他都不能更明白地知道,站在眼前的正是他筑造的孽果。

“你的头发是怎么回事?”布鲁斯看到了杰森黑发中前额的白发。

“为了向你复仇,布鲁斯,它让我铭记我曾经受的伤有多重,有多痛。”杰森就知道布鲁斯会注意到这个,他要的效果,说道,“你令我受的伤。”

 

杰森往后退跳了一步,“那么晚安了,Dad,我不喜欢下雨的夜晚。”

杰森随即引爆了掉在布鲁斯身边的红头罩,他在爆炸的火光遮掩下抽身消失。



————————————————————————

PS:打个Batfam(误)的Q群广告:527565151

同萌Brucedick&Brujay的快来玩吧,也带三少和四少玩ヾ(o◕∀◕)ノヾ


评论 ( 27 )
热度 ( 1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鸣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