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鸣录

微博@风鸣录
屏蔽章节见读者群:238242495

【Brujay】Baby you are no good for me(underage长篇HE12

  “什么?!”黑面具十分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在轰炸中已经被炸出了问题,从听上一句话开始就不对了。

  “我要你帮我从阿卡姆疯人院把小丑搞出来。”杰森说道,“我知道你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炸掉的那层办公楼只是黑面具在哥谭的其中一个窝点,他还有别的人手、人脉和技术。

  

  “没有人会想把小丑搞出来,那是个真正的疯子!”黑面具惊恐地说道,“你和他是什么关系?!”

  “你没有选择的余地,”杰森从墙上挪开了身,站到黑面具身前道,“除非你想当个死人。”

  

  阿卡汉姆精神病院交接晚夜班后,走进来了一支雇佣队。

  在和几位或因威逼或因利诱的看门人员交换了信息后,被带到了小丑的单人监禁室前。

  小丑咧开了他的笑嘴,看向来放他出去的一行人,“终于有明智的人记起我来了,我需要带上我的牙刷吗?我猜我得外宿上一阵子了。”

  

  黑面具命手下将小丑带出阿卡汉姆精神病院后,带进了一间秘密会谈室中。

  黑面具正坐在秘密会谈室里等着小丑到来,身边占满了他全副武装的手下,以防局面出现意外。同时这个会谈室的安全等级足够高,已经全面检查过不会遭到红头罩的窃听。他不需要红头罩知道他和小丑的这次会面。

  既然他要放小丑出来,他自然也盘算好了他的两全计划,不能让红头罩牵着自己鼻子走。

  

  “哈,所以你就是那位想听我讲笑话的人吗?”小丑在会谈桌前坐下,咧着他标志性令人汗毛倒竖的笑容,“我在阿卡汉姆可想了不少够我表演上好一阵子的笑话。”

  “够了,我是来找你谈正事的。我希望你知道我为了安排这次会面付出了怎样的代价,很多的金钱,很多的尸体。”黑面具直接进入正题道,他不能让小丑在这场会谈中占主导,他得压制住小丑的神经质,他不得不这么做,即便小丑绝对不是他愿意交手或合作的犯罪者,但现在他无从选择,“瞧,我遇到了个麻烦,而你绝对是有能力搞定这个麻烦的人。我需要你杀死红头罩,这是放你出来的条件。但是放聪明点,别让红头罩知道是我让你这么干的。”  

  

  “我能喝口水吗?”小丑问道。

  黑面具看了眼手下,让手下递一杯水给小丑,表示他对这场交易足够尊重。

  小丑接过了递来的水杯,低头看了眼桌子,砰的一声将水杯砸破,在瞬间起身用碎杯子割破了手下的喉咙并拔出了其配枪。在整个会谈室其他手下反应过他这一连串的动作,正要抽枪之势,他已经毫不犹豫、不带一丝笑容的一枪一个将整个会谈室中的手下们毙命,迅疾精确。

  小丑将枪对准了坐着的黑面具,大声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我需要一套衣服,一辆卡车。”

  “当然你可以,你还需要什么?”黑面具面色不好看地说道,当然因为他已经带了黑面具也没人能看出他面色有多不好看。

  “几个打手,”小丑转着枪,看了眼躺在地上的那些鲜热尸体,“当然不是这些打手,因为他们已经死了,嘿嘿嘿哈哈哈哈哈。”

  小丑为自己的笑话感到得意而发出笑声,即便他从来不是一个擅长讲笑话的小丑,不管是他发神经前还是他发神经后。

  黑面具冷眼看着小丑,而他不得不为小丑这个蹩脚的冷笑话付出代价,天杀的小丑你最好能成功,黑面具为红头罩给自己找的一堆麻烦事和牵扯进更危险的事中感到头都要炸了。

  

  小丑从阿卡汉姆疯人院出来了,如红头罩所要的。

  杰森很快收到了小丑出来的消息,并侦破了小丑的动向。

  

  在一家马戏团旁边的仓库外,停着一辆大卡车,杰森知道小丑就在仓库里。

  作为报复,再适合不过的地点。

  

  杰森潜行到卡车旁,往卡车底盘贴了几片轻型炸弹,在避开卡车后引爆了卡车。

  小丑的打手们立刻冲出来看发生了什么事,杰森在卡车燃烧的火光中,锁定打手们的致命点,轻而易举地将打手们几枪爆头。

  小丑没有出来,他比他表现的神经质聪明的多。杰森持枪走进了仓库,并一脚将仓库门踢关上。

  

  “你真是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我了,这可比我预料的我们的会面时间还早了点呢。”小丑临危不惧地笑着说道。

  “我们什么时候见面,由我来定,不是由你!”红头罩说道,但他让小丑先开枪了。

  杰森闪避过了小丑射出的枪弹,并踢上仓库中的一根墙柱,借力跃起,在小丑向自己瞄准时,率先开枪打中了小丑的枪。他可不会轻易就枪杀了小丑,他还要留着慢慢处置小丑。

  

  在小丑想去拔放在桌上的另一把枪时,跃落地的杰森已经抡起了墙边的一根撬棍挥击向了小丑的脑袋。

  小丑的头受到重击被打倒在了地上,在他想要伸手阻止下一击时,杰森已经挥起撬棍打断了小丑的手。

  “你,你到底是谁……”小丑的眼神中露出在他眼中不常见的神色,即便是他也能感到什么是真正的危险,撬棍击下的重力中带着比他更疯狂的危险。

  “我想是应该让你知道的。”杰森摘掉了自己的红头罩,露出了他的面容,笑看着小丑,“再一次见面了。”

  “这,这不可能——你已经死了,难道你从地狱中爬了出来?!”小丑惊恐到,他千百分确定蝙蝠侠的小罗宾,杰森·陶德早就被炸得死死的了。

  “不错,被你猜中了。”杰森在挥击中说道,骨头碎裂,皮开肉绽的声音持续响起,“告诉我,这感觉如何?”

  “哈哈哈哈哈嘿嘿嘿,你从地狱里爬出来就是为了向我复仇?这可真是我的荣幸啊~”小丑笑个不停地说道,血从他的头顶流下流进了他的眼睛里。

  

  “我要打断你的每一根骨头,你当时怎么对我的,在这个仓库里我就会怎么对你。”杰森一下一下地挥下撬棍说道,挥击得小丑的血溅到了他的脸上,手上。

  “嘿嘿嘿哈哈哈哈,这可太好了,我都等不及了!”小丑声尖锐可怖听地笑着说道。

  直到杰森打到他再也笑不出声,笑声在小丑的喉咙里哽咽,直到杰森打断了小丑身上的最后一根骨头。

  “死?你想要迅速而痛苦地死去?世界会因为你的死而变得更美好,这是真的,但我根本不在乎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杰森用撬棍精准地挥击小丑每一处令他生不如死的剧痛点,在墙上拉扯出如鬼魅般的黑影,“你会死的,但不是现在,不是在我手上。”

    

  在小丑被打到重度昏迷后,杰森将小丑捆进了一个袋子里,拖运到了一家兽医店。

  让用枪抵着兽医的脑门让他将小丑治好小丑的每一根断骨,他还需要小丑好好地活着,不过令他期待的一刻很快就会到来了。

  

  哥谭的白日比夜晚可爱得多,无视哥谭的夜晚,这座罪恶之都甚至在白天露出令人向往的繁华优雅之貌。

  杰森走在街上,想为安全屋里的植株去挑选点新芽球,路过了一家书店。

  橱窗中的一本的书籍吸引了杰森的目光。

  

  杰森停下了脚步,站在橱窗前看了看。是一本布鲁斯想收藏的初版书籍。

  “布鲁斯会喜欢的。”杰森轻语道,看来这家店有好货,他决定进去挑挑还有没有别的珍贵的初版书籍。

  杰森推门走进了书店,他知道这是布鲁斯从小爱收集的爱好,除了布鲁斯和阿尔弗雷德,只有他知道的布鲁斯的爱好。

  

  几天后,韦恩庄园收到了一份杰森的礼物。

  

    

  

  

  

  


评论 ( 18 )
热度 ( 85 )

© 风鸣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