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鸣录

微博@风鸣录
屏蔽章节见读者群:238242495

【Brujay】Baby you are no good for me(underage长篇HE16

  布鲁斯在废墟中起来,发现杰森已不在自己身边,他将建筑残骸一块块翻开,寻找杰森,心脏剧跳不止,他人生中最悲痛的一幕在眼前与现实重合,恍如自己又回到了那一刻,没有及时赶到拯救杰森的那一刻,在废墟中找到杰森失去生命的尸体的那一刻。他在废墟中抱起身为罗宾的杰森,似乎整个世界都随之塌陷。

  直到布鲁斯发现杰森并不在这片废墟中,他逃离开了,又一次,但不变的是,他仍然没能拯救杰森。以前没有,现在没有,未来……

  

  杰森用撕下来的衣料简易地包扎了自己的肩伤,布鲁斯的蝙蝠镖避开了令肩部大失血的位置,但这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他仍然涌出了大量鲜血,除了疼痛还是疼痛。尤其心脏。

  黑面具站在天台上,他被杰森约来这个地方见杰森,他没有太多选择的余地,而他也真想见到蝙蝠侠和红头罩今晚的结局。

  “难以置信,难道是你赢了吗?”黑面具失望地说道,见鬼的蝙蝠侠,他到底知不知道他肩负的责任所在?即便身为哥谭犯罪分子中的一员,也不得不这样指摘蝙蝠侠,难道他失去他的正义了吗?!

  “没有人赢。”杰森声音虚弱地说道。

  “老天,你看起来伤得可真严重。”黑面具看见红头罩向自己走来,脚边还滴着顺着肩膀留下的血,显然他受的伤不适合让他过度行动,但他却还是选择在这种情况下约自己出来,“不愧是蝙蝠侠,能把你伤到这种程度。”

  黑面具估量着红头罩的伤势,以防万一自己待会儿该怎么对付他。

  

  杰森缓慢地一步一步地向黑面具迈近。黑面具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

  黑面具屈能伸道:“我猜你约出来是想和我谈个新合约?”

  既然蝙蝠侠都奈何不了眼前这个叫红头罩的小鬼,那么他的价值可就不能同日而语了,虽然心里千方百计地想让这个小鬼不得好死,但黑面具此时也只能利益为先,和红头罩谈一个新合约了,不管条件如何只要红头罩能遵行就成。

  “你猜得没错。”杰森说道。

  

  “那么合约内容是什么?”黑面具道。

  “你去死。”杰森让自己尽量冷静地说道,一脚将黑面具踹下了天台。

  他得克制住自己去杀更多人来发泄的冲动,这不利于他此时的状况,但杰森心中气得很不行,不可能今晚一个人都不死。

  杰森从天台上望下去,确认黑面具在他惊讶地喊出声前已经掉到了地上,黑色的血在顺着他的头和身体流了一地,围上来几名围观群众后,离开了天台。

  

  杰森回到了安全屋。

  在明亮灯光的室内,雷霄看到杰森因失血而面容惨白,透过距离他都能感到杰森此时的冰冷,“你需要去医院,或者叫医生来。”

  “你总是在我需要时在吗?”杰森说道,走到了雷霄身边,倒进了坐在沙发上的雷霄身体中。

  “总是,我的孩子。”雷霄抚开杰森被血和虚汗浸湿的额发道,然后拨通了他的私人医生的电话,叫了医生来。

  你在监视我。但杰森懒得在此时闪过这个念头,雷霄在处处都布满眼线,他的刺客联盟遍布世界各地,这无伤大雅,无关紧要。

  

  杰森只是把自己的身体埋进雷霄的怀中,希望自己疼痛可以减少,心脏的剧痛可以缓解,因失血而变得冰冷的身体可以回温。

  “你看起就像你爬出坟墓的那一晚。”雷霄抚慰杰森道。

  “他伤害了我,他伤害我得那么重。”杰森把自己拢在怀抱的黑暗中,无声地哭泣道,“他从未关心过我,一点都没有爱过我。”

  “我甚至——不能让他为我杀戮!顽冥不灵的界限!我不是说任何人,我只是说那一个人,那个把我送进地狱、害我永远离开他的人!那甚至不是一个人,那是一个精神错乱的错误,而错误就该用来消抹!”

  

  布鲁斯登上蝙蝠机要去布鲁德海文,今晚发生的事太多,他的心仍然悬着未放下,太阳穴跳痛着刺进他的头里。

  迪克的讯息传来。

  “嗨,我想你也或许会想知道,我没事,”迪克的声音在传讯仪里响起,“让阿尔弗雷德不用担心。”

  “感谢上帝——这真是太好了。”布鲁斯的心终于随着迪克的声音放下,他和迪克一起经历过种种危难,最终都化险为夷,但在那种级别的毒爆中,一切都是不可想象无法预料的。

  “你在担心我吗?布鲁斯。”迪克道。

  “你听起来不像安然无恙的样子。”布鲁斯道,“我现在就去布鲁德海文。”

  “毒爆的时候我恰好不在布鲁德海文,但看到布鲁德海文发生了这种爆炸,立刻赶回来了,所以没能及时联系你,我受了点轻伤。”迪克说道,“现在这里的环境很危险,你不用过来,我会自己解决好问题的。”

  

  哥谭犯罪界的大佬,黑面罩死了。

  新闻播报着他的各项罪行——不管是不是都是他干的,死无对证都被推到了他的头上。

  蝙蝠洞中。

  布鲁斯在一堆杰森罗宾时期的分析视像中醒来,阿尔弗雷德端来了茶点。

  布鲁斯起身望向展示柱中杰森的罗宾制服,他想起杰森成为罗宾的第一天。

  

  “好了,我们走。”布鲁斯对杰森唤道,“如果你在家都不能快速着装,我很担心你执行任务的效率。”

  “也许他正对着镜子梳妆打扮,”阿尔弗雷德端来茶点说道,“我还记得,迪克少爷第一次披上披风时花了大约半个小时对镜自赏。”

  布鲁斯嘴角露出了笑意,说道“杰森,赶快过来,否则我就独自夜巡去了。”

  “哈!”杰森突然跳落到了超级计算机列组的键盘上。

  “天那!”阿尔弗雷德吓了一跳,摔掉了手中的茶盘。

  “吓到你了!”杰森开心地对布鲁斯说道。

  

  “差一点,”布鲁斯品了口茶道,“如果我没有三分钟以前就看见你偷偷溜到了计算机阵列的后面。”

  “不,我吓到你啦!”杰森笑容开怀地着指着布鲁斯说道。

  “感觉怎么样?”布鲁斯问杰森道。

  杰森穿着罗宾制服,挥拳踢腿展示了几下,迅捷灵敏,“感觉酷毙了!”

  “看我的吧,我是罗宾,神奇小子!”杰森腾跃着轻巧的身体,欢快地说道,“你跟我开玩笑么?这太棒了!”

  

  “快走,布鲁斯,有坏人等着我们去抓。”杰森站到布鲁斯身前说道。

  杰森跑向了蝙蝠车,灵敏地跳跃到了蝙蝠车的顶上,他穿着罗宾制服,正视着布鲁斯,眼中闪着拥有整个世界的光辉。

  稚气而动听的男孩声在蝙蝠洞中响起。

  

  “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一天。”

 


评论 ( 14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鸣录 | Powered by LOFTER